close

不專業的美食文章來了,不是什麼小店介紹,也沒有去訪問一下工廠,

但台灣的在地品牌零食要介紹一下~因為我真的有一瞬間覺得可以買一箱都沒關係!

 

IMG_9449.JPG

這個餅乾我實在找太久,決定要寫文章好好保存。(怕自己魚腦健忘

 

 

第一次吃到應該是國小的時候,

在鄉下的奶奶家附近買到的。

 

時隔多年,好像又在哪吃到,味道都沒變啊!好懷念~


出社會以後,有時候會被惹惱到一個神經斷掉,

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戴耳機隔絕之外,一邊吃小叮叮就是我能想到最好的辦法了。

 

但是要買這個小叮叮 真的是一個艱鉅的任務!!!

都市裡的柑仔店轉了三間,都在賣樂事跟可樂果,去問老闆還被笑了嗚嗚嗚.....

 

後來上網查了之後,發現楓康的網路商店有賣,一打電話問了之後,實體店也有賣啊!好感動!(店員應該有聽出我的喜悅

太棒了,一個天大的喜訊!

螢幕快照 2017-03-24 下午2.47.06.png

小叮叮有分大小包,這邊賣的是60g算是大包的,

有網路賣一箱可以到170幾,

但沒有關係,我沒有要批發,20塊買買買!!

 


這包裡面的量其實不多,開封後如果沒綁好會軟掉的,(軟掉就不好吃了!請注意!) <<有什麼餅乾是軟掉好吃的嗎 

很多人說就是巧克力口味的乖乖,但就不是!!

小叮叮沒有均勻沾到巧克力,很多人覺得這個no good,But !!你不會吃五顆就覺得甜到爆炸不想吃!

一口甜一口微甜,可以一直吃下去把一整包吃光光!

IMG_9453.JPG

來張特寫,而且小叮叮是非油炸的喔!

IMG_9454.JPG

垂坤有類似的甜甜圈巧克力餅,味道頗相似的~

整個裹滿巧克力,也是好吃,但我吃幾個就我的極限了。


狂爆的吃完一包以後,

真的覺得很好吃啊,為什麼可以賣好幾十年,卻紅不了?我真的認真觀察

 

探討一下包裝層面的東西好了,

我個人很喜歡這隻孫悟空,十年沒換過猴子,我喜歡這隻,有沒有模仿多拉xx不討論~

螢幕快照 2017-03-29 上午9.39.01.png

這隻小猴子有種親切討喜復古好口味的氛圍。

我不覺得換掉猴子,去走一個什麼無印簡約風會比較好,畢竟是一個十幾年的餅乾,這問題就讓他們公司的行銷去思考。

或許小包裝進711會需要改變形象巴拉巴拉之類之類的~

(這個部分推薦大家去看一本 好logo如何想如何做 有時候變換視覺或是logo不一定就是好!)

 

但,名字上的猴子就太多了....我猜這個就是問題.....

IMG_9450.JPG

一個『文字的識認性』

我進去每一間柑仔店,劈頭就問『有賣小叮叮嗎?』老闆神速的回我『沒有』,

其實我很擔心,因為我不知道這個餅乾究竟大家都怎麼稱呼它?

真的有人知道它叫做小叮叮嗎?

 

好吃的東西真的是不希望大家錯過(很誇張)

我會努力告訴大家它的名字是小叮叮的!

小叮叮   小叮叮   小叮叮

大同  小叮叮  巧克力玉米酥!

同事還幫我找了一個它的主題曲,超討厭的....才不適合勒...

 

好就這樣,寫完了,

小孩不要給他吃這個,因為有巧克力,

如果你被老闆或主管、客戶搞到心情很差,那就很適合吃了,這是一個給青壯年吃的回憶

怒吃一包,熱量三百多拉,沒關係,跑一跑就好!

 

謝謝觀看哈哈哈哈哈哈哈(有人願意看完我很感動!

 

arrow
arrow

    Zo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